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矯正牙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矯正牙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矯正牙齒 

  以前一直有人說我牙齒不好,每一次都說得我垂頭喪氣的。別人都勸我去矯正,我不以為然:牙齒不好也不能怪我啊?難道我讓它們“排排坐”它們就肯“排排坐”了嗎? 

  趁着暑假有空,搜集了一大堆關於矯正牙齒的資料。媽媽還好處心地到處問矯正過牙齒的同仁們的感受,我當然知道媽媽是好心才去問的,但是我還是感到:問了不如不問。因為那些同學的感受可把我嚇得半死,有人說要拔好多牙齒,還容易染上疾病;有人說戴牙套很痛,會吃不了睡不着;也有人誇張一些,說嘴巴會合不攏,說起話來口齒不清。 

  終於,我鼓起勇氣,起了個大早,在七點半準時到了人民醫院這可是暑假啊!準備矯正牙齒。我在醫院的樓梯上竟然發起抖來。心也緊張的快要跳出來了。在我等待的時間裡簡直是度日如年啊!過了好久,才輪到我。我假裝從容地走了進去。醫生剛開始只是看了看,拿來了很多鋼絲和鐵環,這些可怕的東西好像都要裝在我的嘴巴里。醫生突然說:“我要把鋼絲按在你的嘴裡,可能會痛。”我的腿似乎打了麻藥,都酥軟了。我很頑強地裝作不痛。醫生把鋼絲按好后,就去忙她的了,因為嘴中的膠水還沒有干,所以我的嘴巴整整張開了一小時的時間。這可是受罪啊!不知是因為緊張還是天氣不好,總感到有一陣陣的冷風撲面地吹來,腿又開始莫名地顫抖了。醫生走了過來看了看已經乾枯的嘴巴,很輕鬆的說了一聲“好了”。閉上嘴覺得好難過好不習慣。我真後悔,早知道就不弄了。更麻煩的就是每一個月來到可怕的牙醫面前。 

  在今後的3天里我來軟軟的麵條都要不下,就只能吃湯飯。可悲啊!不過漸漸地不是那麼難過了,也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矯正牙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矯正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