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中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第一次笑,第一次哭,第一次受委屈,第一次的表揚,第一次……都會成為你的美好的記憶。但是這些第一次有什麼用呢?可能只是把它從記憶的書中翻出,看看,然後輕輕地笑罷。

  你第一次被誤解,嘴撅得比大象的鼻子還長,臉蛋鼓得像氣球,“金豆豆”不住地往下掉,並決心要與那人作對,臨到次日,再看看人家的態度罷!溫和的,微笑着對你說:“錯怪你了,對不起。”想想昨天在小紙條上寫的罵他(她)的話,不由得輕輕地笑了。

  你第一次犯錯,心裡似乎有隻小兔子在放肆地跑着,跳着,緊張極了。然而卻還是沒有勇氣向對方說一聲:“對不起,請原諒。”第二天,當別人責問你時,你只好面帶愧色地說:“我錯了,請……請……請原諒。”然後低下頭,等着接受批評。半晌卻沒有聲音,你疑惑地抬起頭,人家正微笑着看着你呢!見你抬起頭,說到:“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然後輕快地走了。想起昨晚緊張的睡不着覺的時候,不由得輕輕地笑了。

  你第一次受表揚,面紅耳赤卻又沾沾自喜,無比自戀地以為自己就是全世界最棒得,馬上對誰都露出一張燦爛的笑臉,以劉翔奪金的速度奔跑回家,對父母激動地說了一大堆話,父母雖沒有聽懂,但還是朝你露出微笑。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想起昨天欣喜的模樣,不由得輕輕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