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期正是鬥牛場,不是頂牛,就是牛頂。也正是學經驗之時,這時期是人生的亢奮點。而我們出奇偉磅礴的能量:像火花一樣,燒灼我們心中的木炭。像華虎一樣,吼出遒勁的吠鳴。像燈光一樣,反射出五彩斑斕。彌麗的光。 

  情春是一面易碎的鏡子,能反射未來,也能變成一堆碎玻璃。是山,是水,都是那樣的嫻熟。是天。是地,都是那樣的無邊無際。是雨。是風,都是那樣的晦暗。露兒,在早晨才看見。在中午才消失。在晚上才凝聚:在心上才成長。 

  情春就像一粒細沙,那樣的渺小。那樣的可愛。那樣的光芒四射。那樣不容小覷----終有成為珍珠的那天,鳳毛麟角。 

  容不得羈絆,容不得闊綽,容不得告罄,容不得嫉妒。 

  使人回味:像雄鷹在蒼穹之中翱翔----尋找成功 

  使人回味:像海浪在海中捲起千堆雪----成長健康 

  使人回味:像狂風中的草兒----錘鍊激情 

  使人回味:青春短暫,恰似一呼一吸。 

  青春是人間的天堂。像長在磐石上的樹兒,有時又高大的莊嚴,有是有袖珍的美麗。向空中的雲兒,能放眼世界,世界的粲然。怏怏不樂盡在他的眼中。青春是參差不齊的厄運,拽着前進的腳步。青春是鮮為人知的的花朵,彌散盡空氣中的馨香。青春是默默無聞的氧氣,保持着人的“體溫”。 

  每一張圖畫都畫著難以想象的畫。 

  青春美麗,有着花兒的臉龐。青春高大,有着泰山般得體軀。青春冗雜,有着團麻的無章雜亂。青春迷惘,有着不分青紅之意。青春“冬天”的寒冷。“春天”的溫暖。“夏天”的酷熱。“秋天”的涼爽都嘆為觀止。 

  畫家畫不出他的觀瞻:作家寫不出他的驚鴻:曲家唱不出他的剽悍:舞家舞不出他的盡態極妍。 

  青春與我們,像瞳仁與眼睛。土地與大陸。海水與大洋。 

  有一種滋味叫做苦難,有一種開始叫做青春,我們伴着青春的節拍走向未來,我們伴着青春的節拍走遍世界。一幅世界地圖,勾畫出世界磅波澎湃。一點青春,擴覽着高山上的成功。 

  與其安享作樂,毋寧忍受砭骨用青春去履踐。我們有了青春,繼續奔跑。青春依偎我們,更加精彩。青春是一個贏家,我們最終離不開他。 

  世界的每一個地方,都有青春的腳蹼,對他只是仰慕。迷惘。 

  山東省濰坊五中,初一十二班{2009}

您正在瀏覽: 《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