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不惜,青春無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不惜,青春無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我們不懂,也許是我們身處,現在的時光才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或許我們正直青春,隨便問一個人,基本上他們會說哈!現在想想,還是當年讀書的時光最有意思了。至少爸爸總是這樣說,我不能理解卻認為學習太繁瑣,他笑着說:“哈哈,你不懂”確實,我不懂。

  在茫茫的辭海中,關於青春的詞彙數不勝數。無不是我們的寫照,生活在這個時代中,我們未嘗苦頭我們未嘗經歷。從小到大,我們生長在溫室中,那兒有我們汲取不完的養分---我們就這樣想。但是我們也要長大,父母的雙臂不能永遠罩住我們,我們的路要自己走,一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經歷許多,才能懂得許多。

  很小的時候,父母就把我們送到學校,這麼多年,我們早以熟悉了學校,老師,同學,我們擁有了許多的情誼,漸漸地,漸漸地,同學不再是一起玩鬧的夥伴,我們不再是起矛盾就不說話的仇人,我們在一起也玩鬧卻感到可笑,是我們長大了嗎?朋友需要的不是這樣,而是需要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相互鼓勵。沒有朋友,人生還有什麼,喪失了溫暖的感情,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開始地,我們擁有自尊,自立的心。開始地,我們觸碰我們探索,我們擁有無窮無盡的幻想和好奇心,永遠不會被打破。

  青春,不久,卻很重要。人生,不長,卻絢麗多彩。那麼青春就是那其中最絢麗的一筆。成長中的點滴,或許早已忘卻,但我們的青春卻不能白過。青春總是會和校園聯繫在一起,有人會說青春度在校園,而你珍惜了嗎?成長的學習不單單隻是書本上的文字不只是一次一次的考試,換句話說,我們現在的努力是在為明天的自己鋪上更加厚實的道路。有些人妄想展翅高飛,沒有一雙厚實的翅膀,到頭來卻會重重的摔碎自己。成長中的學習是實際,或許遇到挫折,不能放棄,還要更加勇於前進,這是我們的精神,可貴的精神,青春的精神。

  現在想起,有時為了小事和媽媽頂嘴,和同學吵架,考試考差了,在乎同學之間的關係或是臉紅的青春想法,我們在寢室中講話,我們防着老師,我們期末前的努力的樣子。想着想着,心中暖暖的。至少我擁有。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青春是一段唯一的路程。

  都說過去了才會珍惜,不,我一定好好珍惜!

  我的青春就是這樣,我不會放棄不會糟蹋,現在的我,幼稚,傻傻的卻又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看看別人的眼神那麼嚮往和回味,心中甜甜地。我喜歡我的青春,我的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不惜,青春無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不惜,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