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我已經從青澀的小學生蛻變成了一名更加成熟的初中生。學業也比以前更加繁重,但我不後悔!因為我比以前更加成熟了更加懂事了更加明白我要的到底是什麼,所以我更加期盼自己快快長大。

  幼年時期的自己十分衝動,別人一惹到自己就十分生氣還喜歡跟別人逞口舌之快,別人一阿諛奉承尾巴就翹上天了更別說當時一有什麼發現就要告訴全世界的思想現在想起來還覺得不是一般的好笑,雖然怪別人為什麼不好好教導自己但主要還是怪自己小時候那麼驕橫弄出那麼多幺蛾子。

  少年時期的自己已經有些懂了什麼叫尊師重道同時也發現了自己那驕橫的脾氣是多麼的討人厭惡。我想小時候肯定有不少人認為我這種人一定會孤獨終老的。然後就開始慢慢收斂了,我那時也懂了什麼是學習和不學習的自己會怎樣,所以也就只能好好學習了但那時的我發現了一件事,只有考得好就有獎勵有時是吃的有時是給我錢讓我自己買東西,知道每次考試只要分數到達了一定的高度就有好處的我當然要好好學習。

  青年時期的自己當然也是現在的我自我感覺還是很好的,學習還算湊活期中還有一個月所以這段時間還算比較輕鬆但經過二次成長的我比以前看的更開了不再拘泥於一些小事也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亂了分寸但想起小時顯得那麼天真的自己現在的我學會怎樣掩蓋自己的情緒比小時多了幾分心眼會為了自己合得來的人忍耐自己的情緒,久了我也就學會了何為忍耐。

  還記得小時聽過的一首歌當時還是很喜歡的但長大后的我卻不那麼喜歡了,人總是會長大的就算你不想長大但也沒有用所以人還是要向前看,就算成長的過程中你會失去很多但同時你也會得到很多不是,有人說過上帝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打開另一扇窗戶,反正都已經在長大進行時了還有什麼後悔的呢?我們現在最因該乾的事就是好好學習別再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