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人世間。

這天,我來到草坪上放風箏。我在草坪上漫步着,忽然眼前一亮,發現有幾顆小草已從酣夢中醒來,冒出了星星點點淡黃色的小芽,它們一個個又鮮又嫩像個剛墜地的小娃娃,我摸了摸它的嫩芽,是那麼的柔韌,充滿了生機。我又抬頭向前望去,猛然間發現前邊綠葉叢中有一個含苞欲放的淡黃色的小花苞,我上前打量着這個小花苞,它正是春天的使者—迎春花。啊!正所謂“春風輸柳眼,麗日展花唇”。這一切生機勃勃的景象使我感慨萬千。 

  我把風箏慢慢地放了起來。“嘰嘰喳喳``````”忽然一陣清脆的叫聲傳入了我的耳里,咦?這不是鳥兒叫嗎?啊!果然是一隻小鳥,我真是喜出望外。 

想着想着,沒留意,風箏正一個勁兒往下落呢,我趕緊奔跑起來,一面還呼吸着春天新鮮的空氣,它是那麼的溫和,既不像冬天那麼寒冷,又不像夏天那麼炎熱,帶着新翻的泥土氣息,混着青草味,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   

  風箏,這根神聖的引線把春天和人世間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初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