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心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心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清寒的季節,柳芽兒悄然在一夜間,便輕輕地點綴着昨日還看似乾枯着的枝條。那鵝黃的新綠彷彿是春天的眼睛,當春天欣欣然張開眼,心裡似乎有一種莫名的欣喜,那或許就是一種希望的孕育,一個全新的開始。而那迎春花綻放着那燦爛的笑容,終於溫暖了我冷寂一冬的心湖。

  在無盡的期盼中,春姑娘的腳步姍姍到來。春的蹤跡剛剛出來不久,我就迫不及待去尋覓。春天最惹人眼的,莫過於那清新的綠了,不是嗎?田野里,山上,森林裡,小河邊……放眼望去,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清新而淡雅的綠了。彷彿整個世界都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外衣。我之所以對春情有獨鍾,是因為它那獨特的綠。他讓我們感到生命的重生的希望,大自然的勃勃生機。同樣,小草是綠色的代表。在風雨中永遠是那麼頑強,永遠不向困難低頭。它那永遠抗擊的精神,讓我由衷地喜歡。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最具魅力的莫過於春雨。它向我們展示着春的另一面。倘若你撐一把傘,漫步在細雨中,聞着春雨的清新氣息。此時此刻,你可以拋開一切的一切,任由自己的思緒飛揚,在春雨的世界中盡情享受春雨賦予的浪漫,聆聽春雨的心聲,你大可敞開自己的心扉,讓春雨滋潤着你的心,洗滌着你的心,去感受春的唯美。

  春的出現,自然少不了百花爭艷,眾鳥爭鳴。它們完全展示着春天的精華。春的世界,彷彿是一個花的世界一般。在花叢里,你盡情地吮吸着花的芳香:鳥兒那清脆的鳴叫,似乎在歌頌春的曼妙。這時,蜜蜂也開始在花叢中忙碌着。同時,整個世界充滿着活力與生機。你會毫無理由被它折服。

  春不僅給世界帶來了生機,更是帶來無窮的夢幻和無盡的希望。在這個季節里,人們都在憧憬着自己美好的未來。春,生命的開始,夢幻的搖籃,希望的港灣……

  朋友們,一切都開始了,選擇從這裡出發吧!去感受春的無窮生機,去放飛自己的夢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的心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