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的難忘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難忘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伴着鞭炮聲津津有味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距離零點只差1分鐘了,我激動地等待着零點鐘聲的響起,新一年的來臨。弟弟和堂哥馬上拿起鞭炮和煙花,跑出門外。我一邊躲在屋裡,一邊捂着耳朵,不一會兒,只聽見“嘭嘭”的響聲。此時,各家各戶鞭炮齊鳴煙花齊綻,聲音似乎響徹全球!儘管我捂住耳朵,還是震耳欲聾。我睜大眼睛——望向那深邃的夜空和朵朵綻放的煙花。這一瞬間,我的心中不禁百感交集:又一年過去了,我們的中華同胞曾經有多少喜怒哀樂從臉龐溜過。

  2010年,青海玉樹發生特大地震,甘肅舟曲泥石流……堅強的中華兒女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祈禱人間一切災難隨着鞭炮、煙花聲速速遠去……

  2010年,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廣州亞殘會的順利舉辦,彰顯我中華的強大的綜合國力;仰望藍天,嫦娥2號的發射成功,更令我們倍感自豪啊!希望2011年,美好的,將更好!

  2010年年底,我去了一個很落後的山區的小學,那裡的小學只有兩棟三層的教學樓,校園裡沒有繁華的點綴,只有幾棵單調的芒果樹,一個小得無法形容的籃球場。聽說,學的科目也只有語文和數學兩科。與城裡的教學條件相比起來瞠乎其後。我希望新的一年,國家能加大對鄉村教育的投資,讓孩子們享受到與城裡一樣的教育環境和條件。

  2011年6、7月份,我及中華所有畢業班的全體同學將要考市重點中學了。在這個難忘的瞬間,我衷心祝願所有同學都能考上自已理想的學校,實現自已的夢想……

  在這鞭炮齊鳴、煙花綻放、新年鐘聲敲響的這一刻,我思緒萬千,2010年的一切都將過去,在這難忘的瞬間,我們要用燃燒的激情迎接2011年,讓中華兒女所有的夢想都隨着煙花一起飛上天空!

  2011年,隨着零點鐘聲的響起而來臨,嶄新的一年,嶄新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難忘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難忘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