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就這麼來了。但並沒有預告,只是潛意識裡的一種衝動。暖洋洋的陽光懶散地照着這個庸俗的小鎮,讓人感覺無可適從。 

    小默,我突然想到了這個神秘的女子,但我想象不出任何關於她的影像,就如我永遠無法預知明天我會有怎樣的生活。此刻,她是否帶着滿臉傲氣穿梭在某個繁華的城市?又或者,她一身素凈默默行在林間撫弄幽長的秀髮?我無從知道……突然意識到我竟瘋狂地迷戀上了這個女子,是因為她的文字?這一點無庸置疑。還有一點,我發現她的生日,就在我前一天。我原先不知道我是如此信命的,看了她的資料,內心就有一種奇怪的悸動,我不知道它是在受什麼的牽引,但我卻在心底深深地刻下了這兩個字:小默。 

    2007年2月26日,我鬱悶,出奇的鬱悶。是在害怕下半學期的衝刺么?我不知道。午後,我走在這個毫無生氣的校園,仰頭,看天,可是陽光讓我受不了,我討厭這種庸懶的陽光,它能催眠,我害怕某一天,我就這樣突然倒下,長睡不起。 

    鬱悶、失落,這些感覺就像慢性自殺,你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這種漫無邊際的空虛吞你的肉,噬你的骨,我靜靜地站在牆角,任上帝安排我的宿命。突然間我感覺困了,是的,我倒在了床上,而後我又夢見了柯柯,他答應過為我帶一本漂亮的筆記本,可是夢中,他給我的筆記本又破又丑,殘缺不全,就這樣被卧狠狠地摔到了地上。在後來,我又夢見媽媽把柯柯給我的資料書全都賣掉了。多麼荒誕!醒來后,依然惴惴不安,於是,我給柯柯撥了通電話,可結果,電話那頭,並不是我要找的人。 

    我決定用醉生夢死來形容我的這個寒假。 

    春天,落英,飛,揚,殤,逝。

您正在瀏覽: 春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