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帶給人們最美好的祝願,我只能用一句話抒發我的情感:I love spring! 

  瞧,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從陽光之地千里迢迢的來了。她的所到之處無不蘊含著勃勃的生機。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確,千千萬萬的枝條抽出了新芽,那是春姑娘走累了,流淌的汗水成了新芽。 

  ——I love spring!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頭來,瞧瞧春姑娘來赴宴沒有,好同夥伴們一起迎接她。大地不耐煩了,說:“你們趕快去吧,別偷偷摸摸地。” 

  ——I love spring! 

  春風像母親的手撫摸着大地,撫摸着世間萬物,漫步在湖邊,湖中的水,被風吹得盪起了一道道魚鱗似的波紋。湖邊的柳樹,被風吹得搖曳着青嫩的新枝。 

  I love spring! 

  春為萬物生命的初衷,代表着希望。時間就是生命,珍惜時間等於珍惜生命。我們曾學過朱自清先生的散文《匆匆》,我記得結尾是這樣描述的:“你聰明的,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麽一去不復返呢?”朱自清先生以反問的語調告訴我們:時間匆匆一去不復返,我們要牢牢抓住現在,把握今天,把握春天,不在徘徊中蹉跎歲月。 

  說到夢想,每個人心中都應有夢想,這樣才有動力去拼搏,去奮鬥,去打造自己心中的一片天。 

  朋友們,讓我們一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春天吧! 

  

  指導老師:成兆國

您正在瀏覽: 春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