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應該是多姿多彩的,在這“彩色蝴蝶”里,應該還包括屬於自己的樂園。

  往事依舊,仍記得童年時期2、3歲的時候在外婆家住上了一段日子。在那時,外婆家的後面有一大片草地。雖然其中確鑿只有一片野草,幾塊青石,兩三顆梧桐樹,兩個池塘,但那的確是我兒時的樂園。

  不必說綠油油的草兒,光滑的大青石,高大的梧桐樹;也不必說樹上“喳喳”叫的山雀,花叢采蜜的蜜蜂,在草地上與我打滾的獵犬。光是那清新的空氣就能讓你陶醉。雖然與獵犬打完滾后,我身上沾滿了跳蚤,挨了外婆不少罵,但她沒有打我,她捨不得。

  樂園旁邊是一大片廣柑林,都是外公、外婆親手摘種的。為了防止我將未成熟的廣柑拿來隨地亂扔,外婆嚇唬我說:“廣柑林里有一個“狼外婆”,不吃大人,專吃小孩,你一進去它就會把你吃掉。”隨後,又給繪聲繪色地給我講一個小孩進廣柑林里偷嘴被“狼外婆”吃掉的事。誰知,這本想嚇我的話竟激起了我對廣柑林的無限興趣。廣柑林在心中也充滿了神秘的色彩,於是,我便經常進去遊玩、探險。當然,是在獵犬的陪伴下罷了。

  春天的樂園,是多姿多彩的。清風中的綠葉,頗有“二月春風似剪刀”之勢。只見:鳥兒在樹上唱歌;蜜蜂在花叢中跳舞;野鴨在水塘中嬉戲;螃蟹在水中“橫行霸道”我與獵犬在草叢中打滾,這裡充滿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