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尚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健康如水,青春珍貴,不可比擬。

  ——題記

  健康可包含多方面,心靈健康,文明健康。但我覺得青少年文明健康心靈健康並存,同等重要。

  則為青少年,進入青春期,一次全新的經歷,靠近幼稚,同時又靠近成熟的矛盾時期。進入青春期,美好同負有危險。進入青春期周圍的誘惑非常的強有力,青春多珍貴,擁有一個高尚的青春吧!

  現如今的21世紀,人們的文明的健康實為無影無蹤。我們社會需要的不是雞鴨魚肉,而是健康,永遠的健康。‘隨地吐痰’以是大家習慣的了。我們要日常生活中看到的那些有危害人們健康的事情視而不見,殊不知會危害我們的健康?十月國慶長假,各地景點‘煥然一新’,各大媒體報道出人類也是中國人的‘惡性’。中華五千年美德,穿了一代又一代,為何今天的21是機會如此。所以作為祖國新一代青年,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就講文明健康。長大的你依然會彬彬有禮和藹待人。

  文明是什麼樣子的,應該所有人都一清二楚吧!又時你只離他一步,你卻不願走向他。

  生活是美好的,健康是重要的。

  高尚的青春必須如此!

  初三:2678323996

您正在瀏覽: 高尚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