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青春的季節,總是幻想自己能成為偶像劇的女主角,戲的最後總是美好的。總是幻想自己的成績能超越他人,得到獎賞。總是幻想自己能成為世界女強人,獨自闖蕩江湖。啊!青春,是一個多夢的季節,它寄託着我們美好的追求!青春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憶! 

 似乎很怕別人的眼神,總是低着頭走路;似乎心靈很容易受傷,眼淚總像是沒有關緊的水龍頭,流個不停;說很在意同學關係,總是努力做得最好;似乎開始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喜歡照起鏡子。 

 自尊心開始變得強烈,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心裡莫名其妙地緊張,忐忑不安。或許,孤獨正摧殘着我,但我不會因此而嚇到。 

 我想我應該要學會堅強。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該如何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黑夜的來臨讓我感到害怕。青春是一首堅強的歌。在青春的舞台上,我的微笑是那麼的燦爛,儘管我的演出並不是那麼出色,但卻有着無窮的價值在! 

 不知何時起,我發覺我開始喜歡看偶像劇,喜歡看愛情小說,還有學會聽情歌。後來發現跟我同齡的女生都一樣喜歡這些。都是一樣的,儘管性格差很多。 

 15歲,一個愛幻想的季節。 

 偶爾,我很渴望得到愛情,可是我還小,我並不太懂這關於愛情的含義。儘管我試着去弄懂。 

 偶爾,我很恨親情。畢竟流淌着同樣的血緣。可是,他們始終不懂得我。現在可是21世紀了。我想我應該要學着去體會他們。 

 我想我還是那麼固執。 

 這是我青春的一小節,我想我應該要更努力。

您正在瀏覽: 關於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