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彩奪目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的腳步聲悄悄來到了人間.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那綿綿細雨迎來了春天。

  “淅瀝淅瀝……”春雨綿綿。那蒙蒙的細雨下着下着,滴在臉上,涼絲絲的,冰涼冰涼的。像那銹花針一樣小,像那牛毛一樣細。微風中,河邊的柳樹在細雨的點綴下更加動人,更加美麗。那聚滿水珠的葉子,它還輕輕地扭動着纖細的腰,多麼像一個活潑的仙女在為春天跳舞啊!那小草,那花兒,都在盡情飲水,盡情賞雨。小草不住地點頭贊春雨像甘泉一樣好喝,花朵不斷地跳舞,為春雨像油,春雨這樣珍貴而高興。春雨還在“淅瀝淅瀝……”下着,它籠罩着整個大地,大地朦朦朧朧的,又是一番美麗的仙境。

  春天是萬紫千紅的。小鳥成群在天空中歡快地飛翔,它們高高興興地唱着動聽的歌。天上還有靜靜的白雲妹妹,它在和小鳥們捉迷藏。白雲躲着不出來,真是“萬里無雲”啊!春天的花園裡長着色彩斑斕的花。有紅的花,黃的花,紫的花,白的花……有的花含苞欲放,害羞得臉都紅彤彤的;有的開了一半又沒有開,它的另一邊臉紅得不敢出來見到我們;有的花開得正旺,它毫不保留地顯示着自己的美麗身姿,多麼美麗的花啊。那美麗的蝴蝶在花朵上載歌載舞,蜜蜂也在辛勤地“工作”着,為花朵們增添了生機。樹上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好逗人喜愛啊。它散發著陣陣清香,令人沁透心脾!草地上一些不顯眼的小野花也悄悄地探出頭來看這個美麗的世界,還有那……這些五顏六色的春花和活潑的小蝴蝶、小蜜蜂,那綠色的草地和可愛的小鳥都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畫。

  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樹上的綠芽剛剛冒出來,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可愛,更加嫩綠。小草經過許多困難,終於挺身鑽出了大地,它挺起胸膛站了起來,不怕別人的踩踏,不怕雨打在自己身上,仍然是穿着嫩綠的衣服歡迎着春姑娘。在微風中小草們搖搖擺擺,高興地點着頭。它們很高興又見到了美麗的春天,綠色的春天。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是萬紫千紅的,是鳥語花香的,更是光彩奪目的!春天啊,春天,我愛春天的小鳥,春天的花朵,春天的小草,但我更愛光彩奪目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