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虎年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虎年春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夢寐以求的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三日,虎年除夕。這恐怕是孩子們最高興的節日,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們今天將會觀看春節聯歡晚會,放煙花炮竹,吃零食……

  吃完飯以後我們早早的就把所有吃的全部擺好,準備迎接新的一年,然後我們就打開電視機看春節聯歡晚會了。當主持人宣布開始的時候,我很激動,也很興奮,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最讓我感興趣的節目是小品《不能讓他走》和《五十塊錢》,《不能讓他走》非常的好玩,我們一家人笑的肚子都疼了。《五十塊錢》里包子鋪的老闆很幽默,有一句話讓我在嘴裡的飲料都給吐出來了,這句話是:“有事就找警察唄。”

  臨近十二點的時候,我們出門放炮,一出門,我就聞見了一股濃濃的鞭炮味,耳朵里滿是震耳欲聾的炮竹聲,真是聲聲入耳,年味十足。再看天上,有很多花一樣的火焰在天上飛着,五顏六色的。我放的炮叫“火箭筒”,它是圓柱形的,長長的,足有一米,它能發出五彩繽紛的煙花,但是需要我用手握着才能放,剛開始我有點激動,也有點害怕,但是我還是放了,“砰”的一聲,一個光點從炮口飛了出去,飛到半空中,突然散開,跟美麗的花朵一樣漂亮。等我們放完炮以後,我們回家吃了美味的餃子和湯圓,過了一會,我又去看電視了,看完電視早已到了新的一年了,我戀戀不捨的去睡覺了,在床上我不斷地想,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虎虎生威!

  育新初一:yangmingwii

您正在瀏覽: 過虎年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虎年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