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燼滅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燼滅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以為我是個自私到只考慮自己的人,但現在我才發現我錯了。而且比這更可悲的是,我根本就不會自私,以為我只是個傀儡,永遠都不能把自己的命運握在手中,這一刻我的心是種從未有過的失落。

  曾經的幸福,快樂,被一場冰冷的中招考試甩進了萬劫不復的深淵裡,15歲的生命里只剩下淚水和苦澀,青春一下子沒有了顏色。

  心如果失去了可以飛翔的羽翼,那麼生活將如何繼續?

  一瞬間,是個多麼短暫的時間詞,也正是因為如此它更加重了我心中那不可觸碰的痛。一瞬間,我被迫“失去”了我所嚮往的,而且不得不承擔我所丟棄的。這對於一個15歲的孩子不是太殘忍了嗎?就像是一雙戴着仁慈手套的手摺斷了心上那飛翔的羽翼,硬生生的把它拖進所謂的“現實”中,一切不都太殘忍了?

  從這一刻起,我開始明白,那些偽裝在愛和美好的面具下有着一張怎樣的醜惡嘴臉,生活也並不斑斕,它只是黑色,那種憑弔青春和幻想的顏色。

  當真相赤裸裸的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決定將心浸泡在黑色的潮水裡,因為只有那樣才不會受傷。心才能不被那些帶着“一切為了我好”卻又一次次傷害我的人打開。

您正在瀏覽: 燼滅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燼滅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