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我姥爺騎電動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我姥爺騎電動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我姥爺騎電動車 標籤:電動車作文 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動車作文

今天是周六,我練完跆拳道,姥爺接我回家的路上我跟姥爺說:“今天我教你學騎電動車吧!”老爺說:“好!” 

  回家我們吃完午飯,我就跟姥爺說:走,學電動車去。”姥爺問:“在哪學呀!”我說早就找好訓練場地了。 

  小區北面有個空曠的地方,寬闊的馬路沒有車輛,是練車的好地方。 

我告訴姥爺先慢着點騎,把握好方向,打閘的時候慢着點。我姥爺聽我介紹完騎車的要點,一溜煙他就騎上了電動車,跑了。這下可把我嚇壞了。姥爺騎兩圈就會了,姥爺誇我教練有方。我笑了笑心裡美滋滋的。 

  我告訴姥爺,騎電動車也是熟練工,需要多練幾回,就好了。姥爺騎着騎着,還騎上癮來了。剛開始只能在北面的馬路上來回騎,不一會的功夫,居然大膽的上東西大馬路了。一會兒向西轉一轉,一會兒向南轉一轉。過了一會兒,騎得快沒電了。我說這回怎麼辦?姥爺說:“我馱你一跑圈,再回家!”我說:“行!” 

姥爺馱我到文化廣場上的時候,已經能巧妙的躲閃路上的汽車、摩托車了,還能熟練的拐彎了。 

  回家的路上,我問姥爺:“今天過得愉快嗎?”姥爺說:“不可能不愉快呀!” 

看着姥爺臉上得意的笑容,我心裡更得意,不知不覺又多了一份成就感。 

這個周末,姥爺學會了騎電動車,我開心,姥爺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教我姥爺騎電動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我姥爺騎電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