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放蕩的年紀,我們有着屬於自己的青春。

  天氣帶給我們的是心情,金錢帶給我們的是享受,而青春帶給我們的是幸福和悲傷。

  我們曾在那廣闊的操場上拼搏過,我們在那裡灑下青春的種子---汗水。我們在這裡創造過我們的佳績,也曾在這裡打鬧過,說笑過,這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花季的我們,花季的色彩。在這個花季里,雨便是我們流過的淚;太陽便是我們笑過的臉;雷和閃電便是我們曾經的叛逆。我們發泄過,憤怒過,笑過,哭過,這都是青春給予給我們的見面禮,它看着我們慢慢變成熟,慢慢長大。它見證了我們的成長。

  漸漸地,天色已晚,夕陽西斜,只剩下它那餘光染黃這湛藍的天空。一米夕陽照在我的臉龐,原來一天也就這樣過了,這樣過了……真快。頓時,我心中萌發出一個想法,十分強烈的想法——我要與時間賽跑。可片刻之後,又猛然覺得這個想法相當幼稚。緩緩挪開步伐,如行屍走肉般往回走。剎那間,烏雲遮蓋了整片天空,只剩下西邊那一塊小小的白雲。等等,不是只剩下白雲,還有那一絲斜陽的餘光。我頓時被這番詩情畫意之景陶醉了,腳步也定格在路中央,該往回走,還是該向前闖?雙腳麻木了,雙手也逐漸變得無力,“嘟——”一聲汽笛聲換回了我的意識,我趕忙往公路旁走去。可就在我往迴轉身的那一剎那,雙腳卻往反方向奔跑,這時我的想法是那麼濃烈:我要追到那一絲斜陽,我要與時間賽跑,即使最後會遍體鱗傷,我也毫不後悔。有成功和失敗,有歡樂和苦澀;有荊棘和堅持,那才是青春,那才是人生。

  人生有幾個青春?青春有幾個十年?十年有幾次信念?青春,是多姿多彩的。僅有掌聲,沒有石頭,那不叫青春。僅有放棄,沒有堅持,那也不叫青春。僅有歡笑,沒有苦澀,那更不叫青春。我們不要畏懼青春的荊棘,不要畏懼青春的苦澀,不要畏懼青春的失敗。我們反而應該感謝那些荊棘,那些苦澀,那些失敗。因為是它們,給予了我們有甜有苦的青春,因為它們,給予了我們堅持與成功。我們不應該讓青春就這樣逝去,我們更不應該親手埋沒我們的夢想。我們應該勇於接受青春的挑戰,並征服它,然後再一步一步登上夢想的頂端,向全世界宣布:我的夢想,源於青春!我的堅持,源於青春!我的成長,源於青春!

  青春是一首歌,當播放到淡雅部分時,我們會憂傷也會苦悶;當播放到將勁爆部分時,我們會擺舞起來,跟着音樂抖動。青春皆是如此。

  青春的我們有着我們自己的青春夢。

  我們會老,但我們的青春不會老,他永遠是那麼光彩鮮艷,永遠是那麼迷人,總能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

  在我們的人生戰場上,青春帶給了我們前進的勇氣,也帶給了我們作戰時的信心,它就是如此的神奇。初三:煙花落

您正在瀏覽: 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