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你應約而來,笑容如此興師動眾,不留神就開滿了一缸花香。——題記

  青春,是美好的。它帶我們走入一個聖神的教堂。我們奔跑時會跌倒,它教會我們站起,讓我們繼續戰鬥。我們做題時會解答不出,它教會我們虛心,讓我們請求別人的幫助。我們成長時會遇到挫折,它教會我們勇敢無畏,讓我們反擊困難。我們感謝它,感謝它讓我們信奉自己的宗教!

  青春,是沸騰的。在運動場上同學們矯健的身影依舊在眼前閃動浮現,同學們的吶喊助威依舊在耳邊迴響,同學們的熱血依舊在體內翻騰。我們愛這種感覺!我們是盛開的花,我們是嬌艷的花!

  青春,是懵懂的。總有那麼一個人我們把他(她)稱之為初戀。其實,不是我們太成熟,是青春,它在作祟呢。我們年少無知。把佩服愛慕喜愛當成愛情。我們真傻。不過,我們感謝它,它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可愛與純真。

  現在,我們正值青春的好年華。我們應該做些美好的熱血沸騰的事情。我們不該浪費這大好年華。我們,是花開的少男少女,我們是祖國的驕傲。我們該好好渡過青春。

  把青春做成一個標本,等到了華髮時刻,老伴在旁,子孫滿堂之時再細細品味。那該是多美好的畫面吶。請小心珍藏它,它叫青春。記得每天與它道早安午安與晚安,好嗎?

 湖南常德常德市江南實驗中學初三:凱瑟琳cd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