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的道路,不一定總是鋪滿妍艷的鮮花;雨季的蹊徑,也不一定只有泥濘的潮濕;嬌艷的陽光,總會有灑向沼澤地的時間;輕盈的柔雨,也會彈出清純的甘露,去滋潤含苞的花蕾。——題記

  總有那麼一個人,在自己心中留下淡淡傷痕;總有那麼一段情,教會我們成長;總有那麼一個故事,讓我們難以忘懷;總有那樣的青春,讓我們想起來,嘴角都是甜甜的微笑。可是,我們都會成長,我們在成長中失去,在失去中懂得,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我們能把握的東西實在是太少。那麼又何必要在乎呢?真正的成長,是懂得做好自己,讓自己開心,讓他人幸福

  當咿咿學語的時候念到青春就讓我想起蔥,青春應該是蔥兒一樣嫩嫩綠綠的,綴着露珠迎接着朝陽雨露;或像原野的雜草瘋狂的長滿;或是像一場雨,滴滴答答的灑落在春天裡。

  我是水瓶座,據說水瓶座的愛自由。沒錯,我喜歡自由。喜歡一個人關在房間里莫名其妙的畫;喜歡在街上晃悠;喜歡一邊東張西望,一邊塞上耳機聽《酸酸甜甜就是我》唱到:“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每一天對於我都非常新鮮,我調皮的味覺,有最獨特的區別,哈——快長大快快長大,對這個世界sayhi!,我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我渴望做自己想要做的一切,我希望我的思緒能無邊無際的“闖蕩”,我期待我的身體能在廣闊的空間里自由的翱翔。這才應該是我的青春。

  可現在的孩子都很可憐,我們生長在一個競爭力強的社會,我們生活在一個科技發達的繁榮時代,我們要對付不斷更新的知識,我們身上背負着未來國家棟樑的稱號。

  青春就是這樣,轉眼青春,逝去的一秒,零落的一個音符

  浙江寧波江北區中學初三:zxcvbnm201211

您正在瀏覽: 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