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我獲得了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獲得了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中三年的時間裡,如果你問我收穫了只是和教育還獲得什麼我會告訴你那是友情。

  初中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光里,我獲得了不僅僅是知識還有呢一份份珍貴的友誼,從初一的互不相識到初三的無話不談這無疑是我們的最大收穫。

  那年校運會的1500米操場上,哨聲響起我跟着其他班的十四名同學同時開始跑起來,只有兩百米的操場需要跑七圈半當我跑到第三圈時我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變得很累,大口大口的喘氣。當快跑到第四圈的時候耳邊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不急慢慢跑加油”抬頭一看是田徑隊的學長,他曾是市裡短跑的冠軍也是新記錄保持着,因為當初為了長高而參加田徑隊而認識。他陪着我一起跑我點了點頭雙手叉腰他遞給了我一瓶帶糖的飲料幫我打開好,“喝一口含着別咽下去等下在吐掉”我聽了他的話照做,當跑到第四圈時我的閨蜜帶着我一起跑一邊陪我跑一邊給我加油鼓勵。最後我沖向終點雖然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二儘管那是連名詞都沒有的第六名可是在我心裡我覺得自己依然是冠軍因為我做到了堅持和朋友們的幫助,這無疑就是最大的升級。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獲得了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獲得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