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只是青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只是青春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只是青春

  流逝的青春,翻轉的年輪,如同一粒倔強的曇花種子,明知道綻放只是那一瞬間的美麗,也要執着的衝破泥土,迎着風雨堅強的成長,義無反顧。

  總有那麼一個人,在自己心中留下淡淡傷痕;總有那麼一段情,教會我們成長;總有那麼一個故事,讓我們難以忘懷;總有那樣的青春,讓我們想起來,嘴角都是甜甜的微笑。可是,經年掠影,我們都會成長,我們在成長中失去,在失去中懂得,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每一個在青春期會有一種想法,而我只是幻想每天都精彩的活着,時間流水般走着,並沒有留下我的回憶。一直在掙扎、一直在彷徨、一直一直的在感情的世界里試圖尋找自己的出路。青春的印跡很深很深,可是對於感情的記憶,卻始終很淺。或許,它已無意於停留在某一個特定的空間里。

  青春,是我手中的一抹色彩,我為它添加了許多莫名的色彩,每天都在沒心沒肺地笑中度過屬於我的青春,忽然間,青春即將散場,誰會知道青春的模樣。也許它很完美,也許它曾經會為我笑過,也許,一切都是幻想。

  夜深了,我呼吸着夏季獨有的空氣,感受着這出奇安靜的夜晚。以往的一幕幕像放電影一樣,一點一滴在腦中閃過不知在黑夜中是否還會有人依舊和我此刻一樣,在默默的想着那些年,那些事,那些被我遺忘卻很美好的青春。

  奈何,夢中有痕,醒來卻無跡。

  耳朵里循環播放着熟悉的歌曲、看着熟悉的人群,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自己。一路走來,許多人,諸多事,都褪去了原始的那份純真的色彩,就連周遭的風景都像過往的雲煙,不待我們追尋就早已尋不到足跡。

  抬頭,臉頰突然滑下一滴淚,翻着過去的照片,翻着過去的回憶,再看看如今的自己,如今的記憶,昔日早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只有點點滴滴的回憶。縱觀自己走過的路,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匆忙。

  禁錮在別離和孤獨的黑暗中漸漸成熟。如同泥土下掩蓋着的生生不息的曇花種子般倔強的成長着。當它掙脫禁錮重獲新生時,它獲得的是曇花一現的美麗。那綻放的是內心深處不滅的希望,是青春最耀眼的光芒。

  生命中的列車,雖很美,可總有人下車,也總有人上車,直到終點的那一刻。下站了,驀然回頭,發現自己錯過了許多美麗,甚至比手中的小說更好看的風景。可是,失去了終究回不來。

  “青春就這樣無情的散場了,當我們踏上這條沒有路標的旅途,再次回首相望來時的路,那些曾經走過的歲月,那些曾經寫下的故事,都在時光的衍射下化作了生命中無法抹去的記憶。”

  黑夜中,撕心裂肺地哭着,才發現眼淚是鹹的,笑容是苦的。原以為與我們牽手一起在陽光下走的閨蜜會是今生的陪伴,哪知道,他只是自己的一個重要的過客人。原以為一直可以笑着走下去,哪知道,卻一直在強顏歡笑中流着自己的眼淚。

  青春,讓我們知道笑容多甜,眼淚多苦,心多痛。

  青春,讓我們知道心跳的感覺,花痴多傻。

  青春,讓我們知道黑暗多美,時間多快。

  青春,只是給過去的生活添加了一絲色彩,讓生活不在單調而已。但青春,真的很美,很讓我們懷念,因為,因為,那就是青春,只是青春。

  初三:羅小潔

您正在瀏覽: 青春,只是青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只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