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理想都會璀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理想都會璀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了這麼多是是非非,讓我覺得世界上真的有幸運女神在眷顧我。每當夜晚與同學暢談心聲的時候,我總會躺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中最美麗、最亮的那一顆星星。並且互相訴說著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因為我們沒必要互相隱瞞什麼】。但是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好無知、好可笑,因為自己一直在浪費時間。 

  我時常和同年級的同學互相交流着彼此身邊所發生的事,好像有着許許多多說不完的事〔但是,這些卻不能與自己的父母交流,我想那就是所謂的代溝吧〕從他們的對話中我可以看出,他們很忙,但是很輕鬆。我不知他們是怎麼陶冶自己的情操,讓自己過得這麼的無憂無慮。每當想去問,但是卻無從問起,可能是我自己的思想太過於繁重,總讓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累,但是為了能夠翱翔與藍天之上,我必須要這樣!! 

  我時常在網上受教,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想盡量去彌補,但是每次都是深夜才上網,因為只有晚上才能有時間讓我充分的汲取知識,但是父母親卻不時的叫我別學得太晚「每當這時候我的內心中是有中過不去,想哭訴,但是卻無力」。可是、可是只要我稍微一鬆懈,我想我便會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因為我僅僅是一個普通人,因為我不滿足現狀,因為我有理想,因為我要為理想而奮鬥。 

  幾個月前。有個同年級的同學和我怕談論着理想,但是那是,我還沒有理想,我只是說我只走好眼前的每一步,但是她卻說她會為理想不擇一切手段。可能是我那是太過於幼稚,竟不懂的什麼是理想,便於她打賭。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我不是一個只安於現狀的人;其實理想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不 可以缺少它,更準確的說,我也會為它——不這一切手段,因為我需要一個最完美的結尾。 

  天空依舊璀璨,卻不知自己依舊迷戀着那顆天邊最美,最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青春、理想都會璀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理想都會璀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