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想象和憧憬。在我的童年時光中有許多事讓我記憶猶新。如:給小雞“接生”、跳高、捉蜻蜓……但是最想讓我緬懷的是第一次獲得運動會獲講這件事。 

  零碎的記憶里,我們淪陷在一個人的記憶空間里。儘管它有不完整,但總有令我們難以忘懷的事情。 

  這件事並不出奇,卻煥發著耀眼的光芒。 

  學校舉行了一年一次的運動會。我有辛的參加了400米田徑賽。噢,賽場上熱鬧非凡,有許多同學都在一旁為我們班級助威。我調整了心態,暫時鎮住了緊張忐忑的心。旁的同學虎視眈眈。我不敢掉以輕心,而是自信地走到比賽的道前,擺了一個準備跑的姿勢。待裁判要揮舞紅旗時,我的目光直視前方。紅旗揮動了,我不慌不忙地跑起來,保持在第二、三名的位置。 

  我告訴自己:別緊張,別緊張。到了第二圈,我開始加快了速度。其他選手體力可能耗了很多了,我暗算着。到了最後50米的時候,我狂奔向離我很近的終點線,超過了一位位選手。啊——終於躍過終點線了!我得了第二名,人生中第一次田徑比賽得的第二名! 

  此刻,激動和喜悅的淚水奪眶而出…… 

  這件事,給我的童年成長留下了深刻記憶,它使我更有信心面對一切。 

  童年是最純真,最美好,最快樂,最難忘的。我熱愛我的金色童年!我永遠忘不了我那可愛,純真,美好的童年。 

  童年,美好而溫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