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少年人的期盼,青年人的自豪,中年人的回憶,老年人的懷念。

  青春--美好,神聖,偉大!

  提起青春,人們會想到初升的太陽;說起青春,人們會看到含苞待放的花蕾;談起青春,人們會聽到初春時的雨聲。

  青春是一個充滿魁力,充滿誘惑的時代。好動是青春,好奇是青春,好玩是青春。玩世不恭更是青春,我們的一切切都是青春。

  然而,青春亦是需要我們珍惜的,需要我們努力的。牛頓付出青春發現萬有引力定律;愛因斯坦花費青春提出相對論;馮如讓青春飛翔,成為我國第一個飛機設計師和飛行家。

  我們不能讓青春隨着時光的飛逝而一點點的消逝怠盡,我們可以盡情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瘋狂地朗讀英語,認真地鑽研物理,攻破每一道數學難題,讓思緒沉盡在歷史的每一幕……

  讓我們珍惜青春,抓住美好時光,創造青春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