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優美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優美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如畫,華美篇章,洋溢在陽光下;青春如詩,意蘊悠長,仰望在心田裡;青春如酒,轟轟烈烈,陶醉在山茶下。——題記

  無暇的殘月,搖掛在星空,在星星的伴隨下——悠揚。看着那飄逸的紅旗,雖然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耀眼,但是卻是內心豁然開朗。那一池春水,在小溪邊,在風的伴隨下就那樣微波粼粼,搖蕩在小溪邊,蕩漾在正值青春的我們。

  遙望一池春水,恰似向東流,懷念着古城的風韻,懷念那以離別的往昔,在這青春的歲月里,小溪依舊在流淌,猶如一首華美的交響曲,在河畔、在小溪開始奏響。傾聽這華美的樂章,好似漫步在雲朵之上,享受着溫暖——沐浴陽光。

  小溪邊的離別,並不意味着光明。太多的色彩,太多的勾勒,都不能極其完

  美的展現。在那個河畔,那條小溪依舊流淌,因為它懷帶着太多的美好,太多的美好、太多的願望和太多的煩惱……

  青春,這張畫卷,猶如片片相思雨,攜帶這半點的離愁,飄蕩在古風河畔。這韻味、這意境懷帶着美好,使人不得不去觀賞。一池春水恰似向東流……

  古典韻味的老城依舊還在改變,也許它會變得越來越老;吹奏笛子的少女坐在木樁上,可歲月在變,也許她會變得越來越老……

  也許有一天那池春水不會流淌,也許只是猜想。

  我手捧着畫筆,就那樣一下兩下,描繪着“青春”這幅畫……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洞橋鎮洞橋中學初三:陳丹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優美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優美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