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沒有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沒有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煩啦!本來就不怎麼美的臉一夜之間忽然多出一個紅點點,原來我以為是那可惡的蚊子叮的,過幾天就會好的。可是都過去了兩個星期耶,那紅點點依舊在我臉上不肯離去。摳一摳,好痛! 

  被同學笑了兩個星期,回家和爸爸媽媽說著心裡的氣憤,結果老爸蹦出一句:“那肯定是青春痘。”啊?青春痘?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青春痘就青春痘,可它長哪裡不好,偏偏要長在我臉上呢?現在我最怕見同學了,因為只要她們一見到我,就會招呼我過去,就免不了有幾個人大驚小怪地叫起來:“哇,你臉上有個紅痘痘呢,好……”我知道她要說什麼了。“好…丑…啊!”這句話一說,其他人都捧腹大笑,我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尷尬死了嘛。 

  可惡的痘痘,你到底是何方妖怪,非得在我臉上安營紮寨?待我請來齊天大聖,一定把你們給滅掉,哈哈哈…… 

  如果青春沒有痘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沒有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沒有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