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泡沫殘花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泡沫殘花落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泡沫

  殘花落葉 

  所有的萬物生靈都在幻想、期待、憧憬,它們最怕有一天自己睜開朦朦朧朧的雙眼時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怕自己的美夢變成泡沫,泡沫就承受不起這一切,那麼它最後註定的結局就是在不經意間消逝,泡沫消逝過後的寂靜讓人發慌,在這時候絕對沒有人再會想起曾經那句經典語句“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彷彿你消失了一樣”,泡沫的短暫總讓人覺的會心痛,因為這時的心是隨着泡沫在漂泊,隨後就是在不知不覺中被迫接受寂寞,經過寂寞的洗禮和折磨,之後用萎縮的心態又要接受失落的沖刷、吞噬,最後在迷惘中一天天地虛度、沉淪,直到寂靜之後的結束。 

  這個世界不僅僅是人渴望青春,“青春”這倆字眼,世界萬物都懂,我每次看到殘花落葉它們在風中搖曳,讓人誤認為它們是在享受、消遣,其實不然,建立在生命盡頭的搖曳、消遣那吧叫做享受,在此時它們對自己以前的青春真是可望而不可及,難道它們不想回到從前留住青春嗎?它們豈止想過,而是整天整夜的想,歲月的流逝加上枝條對它們的不挽留,那麼它們就沒有理由賴在枝條上,所以它們唯一而且最有效最可行的辦法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刻,直到自己所能承受的極限,再到自己最後無聲的、默默的離開,而枝條只懂得“領異標新二月花。”沒有絲毫的依戀,一聲不吭,期待着它們的離去,彷彿它們最後就應該離開,何談挽留呢? 

  我們曾經在用如火的激情對待青春,讓青春盡情地飛揚,在青蔥歲月里我們不必考慮太多的獲得和失去,永遠都保持着那種火辣、執着、年輕、夠味、善良、純真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和每件事以及美好的生活,只有這樣,當我們與青春歲月不經意間擦肩而過之後回憶起自己的往事,才會對曾經的青春無怨無悔。 

  我的青春我做主! 

  一切回憶只為了最美好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青春泡沫殘花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泡沫殘花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