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一) 標籤:青春校園作文 快樂年作文 校園之春作文 校園之聲作文

叮呤呤,萬歲,下課了。哎,老師還沒走遠,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往教室外涌了,那情形別提有多熱鬧了,彷彿是一群剛從監獄中釋放的囚犯重新看到了光明。 

  混亂中…… 

  “哎喲”俊被一個不明身份的人重重的撞擊一下后猛地摔倒在地上。 

  “誰?是哪個沒長眼的撞的我?給我出來。”俊心裡一陣晦氣,怨聲哉道。 

  “哦,SORRY!是我。”人群中立馬讓開一條道來,聲音就是從那傳來的。 

  “原來是你趙山,你存心的是不是,就知道你不安好心,你……” 

  “不,我 …… 我不是故意的。”山走出人群,來到俊的跟前想要解釋。 

  俊氣不打一處來,想到剛剛在課堂上山他,現在他又……還沒等山來得及解釋,俊便立馬起身…… 

  說時遲那是快。剎那,只見一個拳頭迎面而來。還沒等趙山回過神來,只聽得“砰”的一聲。山栽倒在地,左眼圈老紅。要是右眼再來一拳那可真活像大熊貓了。 

  哈哈哈……現場一陣大笑。 

  山心裡委屈的很吶,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二話沒說,起身就是一陣扭打。 

  兩人立即打成一片。那陣勢簡直是兩虎相鬥,虎視耽耽啊! 

  靜見勢不妙趕緊上前阻止,可兩人誰也不讓着誰,哪聽的什麼勸吖。靜只好往教導處辦公室跑去。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戰爭愈來愈激烈。 

  “你們在幹什麼?快給我住手”圍觀的同學一瞅,oh my dear!是趙老虎呵。只聽嗖的一聲,同學們一溜煙跑的不見蹤影。 

  “趙……趙申老師好”俊和山立馬停下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睛瞪的老大,異口同聲的向老師問好。 

  哦,忘了解釋一下了,其實趙老虎並不是趙老師的真實姓名,趙申才是他的本名。只因為他實在是太凶咯,同學們對他是望而生畏,所以給他取了這麼個千古罵名。哎,這也太委屈他咯,呵呵。 

  靜站在一旁不語,直覺告訴她,接下來可能會有事發生。她屏住呼吸,靜靜的呆在原地。靜觀其變……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趙老虎大聲呵斥道。 

  “我們在……在……在玩摔交。” 

  “噢,是……啊,是……啊,我們在玩……摔交” 

  靜頓時感到莫名其妙?矣,他們不是天敵嗎?怎麼…… 

  “是嗎?玩摔交需要動拳腳嗎?好啊,你們!”趙老虎用手指着他們道。 

  “你們跟我來校務處一會。”趙老虎用嚴肅的口氣道。 

  真糟糕,被他逮着准沒好事。俊和山尾隨其後,兩顆心撲通撲通的跳着,心裡一陣忐忑不安。 

  空氣中充滿了塵埃,天空驟然變暗。一股不詳的預感一步步逼近……

您正在瀏覽: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