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就像將要升起的太陽,一點一點的綻放光芒,充滿着對未來的熱情,青春就像朝氣蓬勃的大樹,景色美麗,祈求萬年常青,充滿着對生命的嚮往,青春就像五彩絢麗的花朵,嬌艷動人,充滿着對青春的讚美,青春就像奔騰的河流,激蕩的湧出永不停息的氣概,充滿着奮鬥的快樂。 

  回往過去,我們走過了少年,而漸漸地已經邁入了青春的殿堂,進入到一生中最重要的時期。青春是綠色的,充滿着生機和活力,就像田裡開放的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發出燦爛耀眼的光芒。 

  青春應該具有純真的激情和雄心壯志,為實現青春理想,而努力拚搏。純真能使你的去青春擁有美好的回憶,心靈沉浸在青春的世界里,當激情在舞動時,心靈在隨着青春的步伐而升華,青春能激起你對成功的渴望,使你走向成功。 

  人活着就要勇敢的向前,不斷奮鬥,不斷進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人生總是充滿激情,但無論身處什麼狀況,都要努力奮鬥,使人生變得更加美好。人生很短暫,幾十年的時光轉眼即逝,而青春時光是更加的短暫,在這短暫的時光里為了自己要努力拚搏,奮鬥。為了以後能活得更加精彩,也不應該錯過美好的青春光。為了祖國的明天也應該奮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輝煌。青春不再來,抓住青春時光,創造出絢麗的人生,寫下無悔的青春。就如同翱翔的雄鷹,堅韌不屈,在浩瀚的天空中尋找新天地。在人生寶貴的是時光中,留下一生的財富。青春的是時代里只要奮鬥就有收穫。 

  青春花季中我們將五彩的夢想放飛在奮鬥的天空中,用燃燒的激情當做前進的明燈,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 ,無悔的青春歲月里,用奮鬥渲染青春的畫卷。青春因奮鬥而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