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之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5歲,花的季節,一股青春的氣息迎面撲來。 

  青春,單純的字眼,我們無拘無束,我們落致大方,羞澀那不是我們的個性,坦然才是真正的自我,面對朋友,傾吐我們的秘密,訴說我們的內心。 

  青春,歡樂的殿堂,銀鈴般的笑聲是我們歡樂的見證,面對人生的成功,我們盡情歡呼慶祝;面對屢屢失敗,我們同樣欣然接受,用微笑擊垮失敗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青春,無悔的世界,看到有困窘之人,我們會伸出援助之手,給予他愛;遇到有困難之人,我們會不加思索的給予他最及時的關懷;“給予別人才是最大的快樂”教育了我們要無私的幫助別人,當然,青春的我們也會碰到麻煩事,我們可以自己去“擺平”,以理服人是我們最根本的宗旨。 

  青春,夢想的藍天,一群群展翅飛翔的雄鷹不正激勵着我們勇往直前嗎?我們年輕的心隨着他們飛啊,飛啊,一直衝上雲霄。 

  青春,美好的嚮往,我們充滿幻想,我們心存希望。一股股燃燒的烈火在我們心中湧起,促使我們不斷嚮往,不斷追求,不斷進步,直至抵達成功的彼岸。 

  於是,“單純、快樂、無悔、夢想”交織在一起,構成了青春最美的樂章,奏出最棒的旋律,迸出最狂的活力。我們品味着青春,我們享受着青春,用朝氣去譜寫活力的青春,用努力去渲染美好的青春,用好奇去演奏理想的青春。 

  青春朋友們,美好的未來正在遠處向我們招手,讓我們共同努力,站在人生的舞台上,跳出最棒的舞蹈,譜寫出生命最輝煌燦爛的一夜,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走向那美好的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