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青春★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青春★淚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它,毫不吝嗇的扔下一串足跡,任你去回味去遐想去感慨。你什麼都不能都不能做,也無能為力,你只有想辦法跟上它的腳步,奏響同一片旋律,以至於不被時間遠遠拋棄、遺忘。許多事一去不復返,卻留在了記憶深處,抹不去,揮不走,一切盡在不言中。Why?這個世上有太多的神奇,太多玄妙,更有諸多的無奈。找一種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比不切實際的空想和安於現狀更符合我們這個時代的人吧!

  “我們可能在雨中分別,卻又會在風中相遇!”透過時間的骰子,我們經營着青春。

  每個人都有青春,至少也該經歷過。沒有歡笑的青春不值得回憶,沒有淚水的青春更是一種殘缺!翹首遠方的風景,忘記回首看看來時的路。青春如潺潺流水,順着歲月的河道,默無聲息,卻異常地豐富。大多數時間我們都在體會青春的淚水,回顧流淚的那一刻!

  “流淚,代表什麼?”當淚水滑過臉頰,你受到了幸福的青睬。

  人們認為流淚是軟弱、無能的表現,實際上並非如此。淚水是心中的一種感覺,是種心靈的釋放。當不如意之時,淚水是一種宣洩,是撫慰,淚流過了心情也就好了,舒坦了,就可以準備好明天的微笑了;淚水可以洗去一切的不快,洗去憂傷和痛苦,包括那沉重的思念。

  高興時也會流淚,不過那是幸福的淚水,有甜蜜的滋味!

  過分的壓抑淚水並不是明智的選擇,那是在禁閉自己。也不一定流淚都要哭出聲的。好好想想,其實,流淚也是一種幸福!

  時間★青春★淚水,生命的精彩見證者。

您正在瀏覽: 時間★青春★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青春★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