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肆意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肆意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在初三轉到這個城市的。在這所城市裡,生活開始變的清晰起來,中考來臨的緊張與迫切讓我認清了事實。

  我去報道的那一天,拎着大包小包怕了五層樓才找到了那個空蕩蕩的寢室,選好了床位,放好東西,步行回了教室。走到半路才想起來眼睛還在包里,於是再一次爬了五層樓梯回到寢室。

  這個時候,寢室里有另一個女生在收拾東西,是栗色的發尾,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就是她了。

  所幸,那個時候我選擇了她,選擇了我最好的時光。

  那個女生叫小A。我們之間,有着許多樂此不疲的事。這個時候的我們,用自己的眼光去審視自己周圍所有的東西,一起吐槽,一起分享最愛的零食和音樂。我們在晚自習結束後手牽手地呼嘯過那一段被冬風刮過的路,還有與我們擦身而過一場陶醉的歌聲。

  我們的床位是相鄰的。我們的柜子也是相鄰的。我們曾睡在同一個溫暖的被窩裡,一起洗臉刷牙上早自習。後來,我們開始用同一本本子寫日記並樂此不疲,後來,日記越寫越厚,也越來越多出現一個名字,小B。

  在這個階段,每一個我們都有被對方所吸引。於是,在一個冬夜,我想那個總是穿紅色格子衫的男生告白。出乎意料卻又是意料之外的答案。那天周末的晚上,我一個人哭了很久,為這一段本就不該有的幻想被粉碎。那時的我卻還心存這一份僥倖。如果再努力試試。於是,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頭破血流。

  我們愛的沒有錯。

  連現在的我都佩服那時的我的勇氣。小A只是反反覆復的勸解,到後來,也不得不選擇幫我。直到有一天,他當著小A的面將那封信撕毀。那天中午,我第一次跟小A吵得那麼凶。原因是小A不許我在喜歡他。我又莫名其妙變成了憤怒。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幫着我的好朋友會說出這麼強硬的話來。後來,我得知他撕了信以後,平生第一次痛恨了一個男生。

  中考完了的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唱歌,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意識到了一種說不出來的酸楚與不舍。很多人都在互道離別,我抱着小A痛哭了一陣。那天晚上,每個人的眼眶都是紅的。也許我們這一代真如別人所說是沒心沒肺的一代,可在此時我們才如此深刻的意識到,離別,多是離愁的傷,分別的痛。

  我們都不知道在未來我們是否還有機會再見面,可始終記得那些陪着自己肆意過的人們,那個時候,我們放手去愛,放手去恨,沒有什麼生活迫不得已的壓力,學業不過是一種遊戲。或許還要感謝這段難以磨滅的時光,教會了我們愛恨如此的純粹。

  初三:叉叉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肆意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肆意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