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名字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叫青春,無悔的青春。我們是初生牛犢,就註定無所畏懼。夕陽悄無聲息地染紅天邊的雲朵,青春的我們為夢想耕耘着。我們自信滿滿,我們在人生路上盡情享受青春的喜悅。

  踏着射線的路,吃着語法的飯,聞着古詩的香,學業如鴻雪,但青春的我們也仍然泰然處之,拒絕陰霾。我們會遨遊在堆積如山的試卷中,為幾何,函數抓耳撓腮,為一道證明題的解法拍案叫絕;我們會在上課時隨着老師飛揚的神色和滔滔不絕的講解而奮筆疾書,努力汲取知識的養分;我們會為一次不起眼的進步歡呼雀躍,也會為一次排名的下跌而感到難過。因為我們的名字叫青春,我們才會用微笑去面對初三的挑戰與挫折,壓力與失敗,在中考的助跑道上奮勇前行。

  躺在試卷的床,坐在課堂的椅,跑在排名的路,壓力如山大,但青春的我們卻從未放棄對夢想的追逐。我們會在填寫志願的晚上徹夜無眠,反覆斟酌,充滿着無限遐想;我們會在一個晴朗的夜晚仰望星空,觀察行星的軌跡,夢想成為一名天文學家。我們一會兒對物理着了迷,想要成為當代的“愛因斯坦”,一會兒又覺得自己嗓音不錯,可以去當播音員......因為我們的名字叫青春,我們才會有好多好多甜蜜的夢想,美好的憧憬,才會有青春的個性演繹着成長的故事。

  淌過學業的河,潛過教育的湖,游過知識的海,競爭如賽跑,但青春的我們總不忘在緊張的學習中忙裡偷閒,放飛心情。下課午休,我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談論時下最新的話題:“聽說a又出新歌了,很好聽的。”“你昨天看球賽了嗎?激動人心啊!”......有時,我們也會書生意氣,指點江山,激揚文字,討論戰爭,追述歷史......因為我們的名字叫青春,我們才會“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才會天文地理瞭然於心,網絡電視無所不及,青春讓我們心中的熱情如火一般燃燒。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在這隻屬於我們的青春年華里,我們是一片雲,可以寫下快樂,也可以填滿孤獨,卻不因疲乏停下前進的腳步。我們是一朵花,美麗炫目,多姿芬芳,但如果不去呵護,就會來不及展示美麗,便零落成泥,碾為塵土。我們是一顆珍珠,承載多少希望,贏得多少驚嘆。我們又是一粒塵土,風雨下默默成長,獨自感受成長的隱忍與堅強。

  既然有挫折,就讓我們勇敢面對,去挑戰,去超越。既然無法避免,又何必躊踔退縮?既然有成功,就讓我們高聲吶喊。

  這就是我們的年代,這就是我們的名字——青春。

 初三:陳雅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