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怎樣的燦爛,怎樣的芬芳!校園裡的春天可真美啊!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着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春,絕對是一楨染着生命之色的畫布。 

  校園裡的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啊,溫柔着我們學生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校園裡漫步。 

  瞧,那杜鵑花開得多旺盛啊!它們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都在春天的感召下競相開放,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春, 

  絕對是一位大自然的畫家。 

  披上綠袍的大榕樹,讓略帶甜意的春風,從身邊掠過,之後,它,便成為了校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細細觀察着,大榕樹變得一派生氣,鬱鬱蔥蔥,高大挺拔,讓人時時刻刻有着堅強的意志力,在困難中毫不退縮,勇往直前! 

  繼續在校園裡漫遊,那一縷縷春光直照到校園裡的每一處角落上,花兒開了,小草綠了,小樹高了,它讓每一個同學都找到了校園裡的春天,讓每一個同學都知道,開發區一小校園裡是最具有春的氣息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