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花季的春天裡奔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花季的春天裡奔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這樣的不進人意,可我仍對它一往情深!--題記

  花一樣的年華,花一樣的校園,我為這花一樣燦爛的校園生活而陶醉,在這花季的春天裡奔跑。

  “……老師的粉筆還在黑板上嘰嘰喳喳這個不停,盼望着放假盼望着……”一首首校園歌唱響了我的心扉,看着桌子上一本本堆積如山的中考內參,中考指南,中考一本通……引起了我對三個月後的無限遐思:考場上的我們驗證着一本本作業,一套套習題,一本本書,一位位老師對我們培訓結果的測驗,下考場,一個個友伴,一個個知己,一對對情侶,彼此拉着對方的手,尋求美景拍畢業合影作為最後的留念。而我卻一個人在窗邊上靜靜的沉思,因為照片只是一個空架子,當有那一天真的忘了,哪怕再多的照片再也不曾相起曾經的那些一起歡笑與哭泣過的臉龐,看着他們拍完合影,相互擁抱,告別,不知為何一個個都淚流而下,而我的眼睛也不例外變的有些濕潤,看見好友的背影在人還茫茫中慢慢模糊,直至消失。我問自己,難道三年的摯友就這樣惜別?當初彼此許下的諾言也都隨着這一場席捲而來的中考與歲月的流逝而遠去?我深思,我迷惘,看着兩棵同園的老樹也都有了幾分羨慕之情,或許是被這惜別傷的太深,也或許是我的感情世界太過於脆弱。

  都說人生有聚有散,聚不是開始,散也並非結束,有好多東西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老去。而我卻怎麼也感受不到人們所描述的那樣。深夜,我獨自一人回想着這三年值得紀念的東西,直到很晚很晚,但怎麼也想不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或許回憶總是這樣,越想留住的東西,就越留不住。我被自己的淚珠沾濕了衣裳,在自己的哭涕聲中從夢中驚醒,夢見三年的友伴,在六月的午後都紛紛離我而去。面對現實,我已無力哭涕,更無力挽留。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扶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一首送別歌整理好我的思緒,帶着行裝,揮手告別,離開母校,去尋求相守的文婷與未知的世界,就在這六月的午後,帶好行裝出發,我,在這花季的春天裡奔跑。

 陝西銅川耀州區永樂中學初三:bm1211

您正在瀏覽: 在花季的春天裡奔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花季的春天裡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