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的青春原汁原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青春原汁原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可以經世事的塵埃而遮蓋歡愉,之中卻無法逆轉十七歲的青春,它本質,從來都是骨子裡的淘氣和恣意,永遠擁有朝陽的瘋狂!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這一生都可以執手青春,只因凝凍在那些天的記憶!

  記憶的名字,叫軍訓。

  風兒在吹,吹揚的不僅是軍服,更是作為軍人而有的錚錚鐵骨,剛正不阿。

  每一班級分別配有一名教官,有些遺憾,我無法看清其他教官的面容,畢竟他們也是一致的軍服。

  只是知道,屬於我們的教官很年輕,偶爾也帶些幽默,他的聲音甚是響亮,且必修響亮,這是規定!是既定在一條軌道上不許滑越的。從來不曾想過,這新的班級同以往的簡直大相徑,真的出奇的勇敢和毋容置疑的信心。

  這樣的感覺,任誰都滿意稱讚,當然不排除辛苦訓練的教官。起初的天氣是烏雲籠罩,陰寒微涼。如果是這樣的外界條件,就都歸於享受了。

  帽檐下的眼睛齊齊緊眯,定眼執守前方。教官的吼聲蔓延耳際,散開的注意力迅速聚集。

  抬頭,挺胸,雙手筆直向下,手掌貼兩邊褲袋,中指對庫縫等等。似乎是一系列口訣,以致完成一個軍人的軍姿。

  大部分的學生的皮膚撲上了粉妝一樣,通紅通紅。

  我知道,我所有同伴知道,他們只有前進的步伐,退後的只剩下萬丈深淵。

  時間一到,教官似一位慈祥藹然的長輩,慰安着我們瘦弱單薄的身軀,身體一緊,直到他說原地休息,長長地做深呼吸,誇張地松下肩來。

  軍訓期間,我不得不承認,那急切需要嚴肅的氣氛,可活躍的心從來只會打破這般的嚴謹。不是學生對自身的控制,不是活動的局限,只是青少年本能的開發式性子,企及抹殺一切。

  青春很燦爛,不是纖纖弱弱的濛濛細雨,而是大雨磅礴的無可抑欲。

  這次首要任務的軍訓,同時展現了青春,釋放了魅力。即使在之後同教官學做更多,勞累日增,得到的不會是哀怨,而是由內向外的一種自由的歸屬和快樂。軍訓給了我們一個空白空蕩的空間,由自己創造了極其奇特的美艷。可以說,軍訓絕對性的給了我們每人一次契機,並給出了青春的原汁原味。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青春原汁原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青春原汁原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