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什麼?僅僅是懵懵懂懂的青春期?是無知無畏的叛逆?是朝氣蓬勃的我們?這些都還不夠。

  青春是一首歌,是一首激情的歌。她飛躍在山間,她回蕩在田野;她傳到人們的耳中,為人們洗去一天的疲憊;她撫摸着楊柳,楊柳擺着雙手不禁輕輕跳起舞來,給大自然帶來了一場優美的歌舞盛宴;雖然唱不出、聽不見、看不到,海倫?凱勒依然用手指刻畫出了她青春的音符。

  青春是一條小溪,她緩緩地流過山澗,她奔騰過群山,與花草樹木為伴,與藍天白云為友;她流經乾旱的土地,帶來生命的能量。看!那火紅的高粱正點頭感謝小溪給他的生命呢!而她卻顧不上和高梁話別,就匆匆的來到了沙漠,灼熱的陽光侵蝕着她柔嫩的身軀,但她前進的步伐還是那麼堅定!一群饑渴的人看見了她,眼中充滿了希望,跪下一口口喝着清涼的水,她一直奔跑,直到變成沙漠綠洲。

  青春是一朵美麗的花,她總會默默地來到病人的床頭,給他們送來最美好的祝福;她總會靜靜地站在花園中,為人們愉悅身心;她總會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為那些困惑的人排憂解難。而不管是被掠去了枝葉,還是根莖,只要她還有一口氣,她就會向著陽光生長,用美麗的花朵證明她的存在。

  青春是什麼?是團結,是友愛,是堅強,是勇敢,是無私,是奉獻!

  青春,綻放的青春,蓬勃的青春,無悔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