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即將開始的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即將開始的青春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可以分為五個階段:童年、少年、青年、中年何老年。童年可以用記憶中永遠飄着香甜氣息的油菜花地里捕捉蜜蜂的身影來形容;少年可以用豆蔻年華來形容;中年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老年可以用劉禹錫的一句詩: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來形容。青年則是一首紅色的歌;一首紫色的詩;一片藍色的文章;一段彩色的回憶。——致我們即將開始的青春。

  在這樣一個花開的季節,我們彼此相遇。在田野上,沙灘上,在街道上,在校園裡,我們播種着回憶的種子,我們將會有不一樣的精彩!

  我們的青春有夢想,夢想就是有有一把帥氣的吉他,一杯喝不完的奶茶,一輛嶄新的自行車,一部高檔的相機,一段走不完的柏油馬路和一群拉着手永遠不會說放手的朋友,這就是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青春有味道,像水果糖一樣,有草莓味,蘋果味,檸檬味,榴蓮味。

  草莓味。和最好的朋友走在街上,瘋瘋癲癲,毫不顧忌路人的眼光,嘴裡咬着酸奶的吸管,大聲說話,大聲的笑,大聲的唱歌。我們也不時憧憬着我們的未來。我們長大想開奶茶店、蛋糕店、飾品店、書店。走過一條街,我們差不多把能吃的都吃個遍。如果有人問,你們最喜歡吃是什麼?我們會想半天,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愛吃。青春的我們都愛吃。

  蘋果味。我們在路上碰到外國人,會煮都找他們聊天,說著磕磕絆絆的英文,好奇的詢問他們是什麼國家的,問他們將要去哪裡,在那個時候時候才知道我們的英文有多爛,我們才知道英文的重要性。當我們詞窮的時候,可笑的一幕發生了,那外國人一口流利的中文的脫口而出;“你們想說什麼?用中文就行,我能聽懂。”在那個時候,我們純粹的被雷到了,說完告別語,灰溜溜的跑掉,然後大笑我們的愚蠢。青春的我們都愛笑。

  檸檬味。我們每個人的心裡總會有一兩個偶像,什麼金秀賢,張根碩,孫燕姿。我們經常在一起討論,誰誰誰出了新專輯,誰誰誰演了新電影,誰誰誰在哪開了什麼演唱會的。我們跳着鳥叔的江南style,哼着鳳凰傳奇的最炫民族風,唱着龔麗娜的法海你不懂愛,玩着三國殺,說著英雄聯盟。青春的我們都愛玩。

  榴蓮味。在校園裡,當然是學習的地方。我們也經常為學習而煩惱,我們總認為有背不完的單詞,顧問,公式;有做不完的題;有上不完的學位;我們常常為了取得好的成績,為了讓老師看到我們的努力,讓家長對我們充滿信心,我們徹夜的做題。考試不及格,課文不過關,單詞嗎哦寫錯太多,都會影響我們一天的情緒,誰讓我們選擇了學習這條路。有時會抱怨中國式,會鄙視:學習才是王道的說法。但是我們的抱怨,鄙視根本改變不了現實,即然改變不了什麼,就只能接受現實,面對現實,因為我們不能一輩子活在自己的夢裡。青春的我們很無奈。

  最後用李宇春的歌詞來結束我的文章: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沒有回憶怎麼祭奠呢,還有什麼永垂不朽呢,錯過的你都不會再有。

  致我們即將開始的青春。

  寧夏銀川西夏區寧大附中初三:醜人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即將開始的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即將開始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