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光如下,迎陣微波,當第一滴雨滴伴着春風從高空落下,當第一聲響雷穿越雲霄,當第一朵含苞怒放。春已經悄然臨近。

  經過數天的成長,已從那原本的殘枝成為繁密;從那枯黃舊裝換上嶄新綠衫。紅花綠放,裡外相應。樹叢也多了鳥兒為伴,楊柳搖擺舞姿,倒影在河裡,天空似乎更藍,雲也更白了。

  城市邊緣的小鎮在油菜花的襯托下,變的更祥和,更優美。

  這時總少不了上學的孩子,成群結隊。穿梭在油菜地,嬉戲,追逐,發出歡叫聲。“吱——”一陣鈴聲急促。催動了孩子們的步伐,胸前紅領巾飄飄,撥動着菜花,奔向學校。

  校園從寒冷中又蘇醒。一切似充滿生機。花變美了,樹變高了,小盆友內心變歡暢了,傳來陣陣讀書聲。

  餘下,隨着燕子來臨,長滿綠草的荒坡上,又多了無數孩子,迎着風,放着那屬於自己的風箏奔跑,一個比一個快,一個比一個飛的高。把春的喜訊傳到看不見的地方。

  夕陽西下,天邊染耀了一片殷紅,餘暉撒在大地上,樹林里,草叢中,也映在了孩子們臉上。總是四五個人一行,幾個頑皮的孩兒,去摘弄響草,含在嘴裡,歡呼着。於是風來了,跟着風開始跑了那彎曲,幽靜的小路上,直至最後一個身影消失。

  春留下了它的氣息,帶來了蘇生。不僅鄉村。城市也煥然一新。呵——夜晚,那一座座聳立的建築發出耀眼的光彩,紅紅綠綠,無奇不有。琉璃燈的不斷壯大,城市也加緊了步伐,高樓大廈,一年比一年高,一年比一年大,一年比一年新意。以前的高塔,還殘留着一絲春意,高層中,終於變的矮小,平淡無奇。

  初春時,我看見漫山野花,綠蔭叢林,藍天白雲,看見歡聲笑語,油菜花的綻放,城市的新樓。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崇歸與春,一個不竭的動力!

 初三:羅成才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