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的勇敢,不是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勇敢,不是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年少的我背起那厚厚的行囊,奔跑在那一直追求夢想的地方,那條路,充滿了艱辛,苦澀的淚水掩埋了曾有過的疼痛,可是後來、我漸漸的發現:原來我一直都錯了,我所能擁有的不是勇敢,而是幸福……

  我常常問自己:當我有一天,我還可以回頭,回頭看看曾經走過的路時,我會不會後悔?其實我知道,已經決定的事,就不要輕易的回頭,即使有些後悔,但也要勇敢,勇敢的面對……但面對現實,我失敗了,我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堅強,我的眼淚出賣了我……

  我要的勇敢,不是堅強,我也沒有所說的那樣勇敢,在別人眼裡,我總是那樣堅強,可是誰又能看見我流多少淚水呢?我只是黑夜裡一個人、偷偷地哭泣。我想勇敢,可是我沒有那樣的勇氣,有都少次我一個人獨自承受了那麼多,我不怕“黑夜”,只是害怕當黎明悄悄的到來時,我還是一個人,不管我多努力,多堅持、還是沒有一個人理解我……

  我要的勇敢,不是堅強,只要是那麼一點點的溫暖、那麼一點點的理解就夠了,我的世界,難道一直只是一個人嗎?我多想、多想有人能夠給我堅強的勇氣啊?我要的勇敢,不是堅強、而是幸福……

  大慶市肇源縣新站中學初四二班 夏紫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勇敢,不是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勇敢,不是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