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您走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您走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是名副其實的中國“導彈之父”,卻不讓人們這樣稱呼您,一向謙恭的您,曾經說過:“導彈研發,不是靠我一個人完成的,是靠幾千名導彈工作者共同完成的。”您為中國的航天建設和導彈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可我們看到的那個錢學森,竟是那麼平常。您一生的榮耀,都是祖國的榮耀,我們不會忘記……。. 

新中國成立后,那是你已是世界著名的導彈學家,可您沒有忘記,您是一名………。中國人,您知道祖國和人民需要你,您的堅持,堅持回國,哪怕美國當局曾說“就算殺了錢學森,也不能讓他回國”,但……。.您克服重重困難,回來了…………。. 

 當陳賡大將問您中國人能不能搞導彈,我們永遠不能忘記您的回答:怎麼不能?中國人比外國人矮一截?外國人能搞的,中國人也能搞………。恩,大快人心,激勵我國無數科技工作者的鏗鏘話語,不會忘記…………。. 

  您用您的實際行動,告之世界,中國人…………不是弱者………。. 

  晚年,您從不談論從前的輝煌,也不回憶,只是看着未來…………中國國防的未來………。您還說過:”我姓錢,但我不愛錢。”您把自己的全部都獻給了祖國,黨和人民。您愛國,忠誠,勤奮,謙虛,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都在您身上體現出來,祖國為你而驕傲,您是中華民族的優秀代表。 

  雖然………。.您已經遠去……。雖然……你和溫家寶總理的承諾,您要活一百歲………。沒有實現,可是,您為中國實現的是………。中國國防的強大,為我們中國人贏得了尊重,中國不是“東亞病夫”,您證明了…………。. 

  爺爺,您走了,真難受…………。您一直都不希望人們讚美你,可是………。.我還是想說…………您……………。是一個偉大的人…………。我希望您接受這一句話………。.一句所有中國人都想說的話。 

  我們……………只需簡簡單單的…………。安葬您,這也是您的心愿…………。.爺爺,簡單慣了………。.爺爺……………。.您只是累了…………。.想睡就睡會吧…………我們………………。.會想你的…………。您放心…………。.我們…………會把中國建設好的………。.讓您放心……。. 

  爺爺…………………………………………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爺爺,您走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您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