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的一盞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一盞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像一陣清爽愜意的風,驅散我心中的雜念;您像一場痛快淋漓的雨,滌盪我靈魂的污濁;您像一本杯清幽淡雅的茶,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您像一陣點亮希望的燈,照亮我人生的軌道。

  您,烏黑的一頭短髮,清澈的眼神似乎能夠提神醒腦,有時也會因為我們犯了錯誤而眉頭緊蹙。而令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您那慈祥的笑容。

  記得您剛帶我們的時候,我曾是一個內向,不善言辭的小姑娘。您是一位慈祥、樂觀、對生活充滿希望的語文老師。您詼諧幽默,常常在課堂上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短短兩年,但您深深的影響了我。您是一位寬容的老師:還記得那一次嗎?在那個燥熱的下午,太陽在人間瘋了似的顯示它的威力,一切都焦了、化了。我一覺就睡過了頭。只好一路狂奔着趕去學校,緊張地、慌張的、不由得已淚流滿面,還好校門沒關,我徑直走了進去,”蹭“上樓梯,踱步走入教室,去辦公室交作業,撞到了您慈祥的微笑。我略帶惺忪的睡眼獲得了正能量,臉上分不清是淚還是汗的珠子順着臉盤滑下。嘴角勾起一個弧度。沒錯,那一刻我笑了,似乎所有的淚,所有的汗,都在您的微小中蒸發了。

  哦,您是我人生路上的一盞燈,在您的照明下,我學會了許多,也不在內向,感謝您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一盞明燈,照亮前進之路;一盞明燈,引領心之所向;一盞明燈,駛出希望之路。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一盞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