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我生命中最初的男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生命中最初的男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夜的我又夢見了你,夢見了你的樣子,如同記憶中的一樣模糊而又清晰着,我無法將你勾勒出一個完整的形象,卻又有那麼一個真實的影象存在着。 

  如今已是不惑的我,在物質和精神不能對等的空間里將你懷念,不以愛的名義,不因悔的理由,只因想念而想念。 

  多年後的我才知道,我再也找不到那種寵溺我的眼神了,我再也沒有遇見過了。現在回想起課間操上你那追逐我身影的眼神總是被我看似不經意間捕捉到,課堂上我回答問題時,你總是以一種欣賞的眼光看着我。知道嗎?你的眼神的關注,虛榮了一顆少女的心。我在想十六歲的我,在你的眼中就象那飛舞的紅蜻蜓,輕舞飛揚的精靈,是你心中的公主。雖然我沒能讓你成為我的王子。我就象那萬花叢中的一朵花,雖不起眼,卻是你眼中最美的一朵。請允許我這樣的標榜自己吧,即使我不是! 

  知道嗎?你送給我的席慕榮的詩集和你做的手工我都小心的收藏着。我最喜歡的是那首《一棵開花的樹》,讀了千遍萬遍都不厭倦。我想多年後的我,打開這些的時候,我一定還是無法將你想象一個完整的形象,但我的手一定會因為我心的悸動而顫抖着,我臉上的笑容一定還會有着少女的嬌羞,即使是滿臉皺紋。 

  忘不了你對我說的那句詩,你說: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那該是怎樣一顆透明而又純潔的心呀。可我對你說青蘋果的味道永遠都是青澀的……於是我似乎是走在愛情的邊緣遺失了一顆真誠的心。 

  如今生活如水一樣的在流淌着,歲月已摧逝了我青春的容顏。想着如果緣能讓我們再次擦肩而過的時候,我們彼此還會認出彼此么?還是只剩下了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知道嗎?沒能讓你牽我的手是我一生最美的遺憾… 

  我感謝生命讓我在我青澀的季切遇見了你,遇見了我生命中最初的男孩。你就象是一杯青茶,入喉的時候有點苦,有點澀,細細品味后,留下的卻是沁人心脾的甘甜。我喜歡這種味道,就象是我總是在不經意間能將你想起那麼的耐人尋味,而你總也會悄悄地走進我的夢中模糊而又清晰着…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生命中最初的男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生命中最初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