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孟晗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孟晗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媽媽帶我去旱冰場滑旱冰。

  一進門,我就看到許多大哥哥、大姐姐,他們就像是一個個小燕子一樣,輕盈的滑翔。我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滑冰鞋,就想和他們一樣飛翔,但是我站都站不起來,就像是一個剛剛出生的小馬駒一樣,好不容易站直了,也是搖搖擺擺的,我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向前挪,就這樣,慢慢地,我自己可以挪兩三歲了。就在我想一展身手的時候,有一個大哥哥飛快地滑了過來,一下子把我撞倒在地上,我的屁股都快摔成四瓣了,那位大哥哥把我扶了起來。我一點也不恢心,就繼續往前挪,慢慢地我鬆開了欄杆,一步兩步,增加了步數,我學着自己滑,滑累了就坐在板凳上歇一會兒,再滑。過了一陣兒,慢慢的我就掌握住了滑冰的要領,要把身體向前傾,雙手在身體兩側來回擺動,以便掌握平衡。到了後來,我就滑的差不多了,儘管我滑得還不夠好,不夠快,但是我會自己滑了,我好高興呀!

  從學滑旱冰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孟晗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孟晗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