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情 標籤:星情作文

  似乎沉浸在歌中的意境,不由得抬起頭望着天空思索着。

  北斗星的團結

  滿天繁星,一個大勺子掛在天空上,拖起一輪圓月。這就是北斗星七兄弟。遙遠的他們是否相互思念?思念中是否悲傷?

  望着天空,思索着他們的心境。似乎蘇軾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傳上了天空,讓這些兄弟們難以相遇,但高高的他們心與心相連,好象手牽着手一樣,連成一條線。在浩瀚的宇宙中,原來也有着“千里共嬋娟”啊!

  北斗星也許就這樣完成他們的壽命,思念,遙隔千里卻心心相映。他們大概永遠不會忘記將他們在白紙上,用碳黑的筆色連成線的人。

  北極星的傲慢

  除北斗星外,最顯眼的便是北極星了。他是天空的王者,也許是玉皇大帝,傲慢的他眾覽宇宙,發出刺眼的光。

  但他很孤獨,因為傲慢,他沒有共同尋歡的人,沒有談笑的“鴻儒”,沒有像劉備一樣的兄弟,他只能每天晚上在空中最高處炫耀着自己的光芒,向自己的臣子炫耀的說:“看,多亮啊!”。

  “周元公”的“牡丹,富貴者也”也傳上了天空,維護了北極星至高無上的尊嚴。

  牛郎織女星的執着

  愛情是永遠不會破滅的,就像牛郎織女星一樣。王母的狠心並沒有讓這對戀人就此罷休,他們的愛會越來越深。“七七鵲橋會”是他們的愛情證明。月老也許被他們的執着打動,將一根拆不斷的紅線將他們相連。愛也因此永恆。

  天空有星情,是傳說的情感,是美好的心境。上帝創造了星星,似乎是人類的復體。流星劃過天空來不及與自己的肉身道別;北斗星遙隔千里,卻心心相映;北極星的傲慢讓他維護了富貴的尊嚴;牛郎織女星的執着是天地間最真摯的愛情。

  歌曲隨思緒結束,回到了現實,周圍的一切似乎都成了天空的星星。星情讓我在天空中看到人生。

您正在瀏覽: 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