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困難與挫折,我們並不喜歡它,而它又時時刻刻的纏在自己身上。許多人說,自己會由此感到自己很失敗,我卻不這麼認為。困難和挫折應是我們要感謝的,它讓我們有了壓力,從而使自己更進步。因而我們要面對挫折!

  人生就像考試,每一次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絆腳石”橫在我們面前,有些人選擇了逃避,一了了之,也有些人選擇了面對,也最終獲得了成功。

  坦然面對失敗,坦然面對挫折,就必然會看到成功的朝霧,激勵着你去重新攀登理想的高峰。同時,我們也要明白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但是我們一定要堅強地走下去。見過瀑布嗎?原來只不過是溪,只因為它的坎坷,才有飛濺而下的美麗,不時嗎?不要把失敗當作麻醉藥,用來麻醉自己;要把失敗變成清醒劑,來情形自己的頭腦。同時,在布滿荊棘的小路盡頭未必沒有燦爛的陽光,美麗的鮮花,不論是成功·幸福還是失敗或痛苦,拍拍身上的灰土繼續前行。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說的是有一個賣保險的人,他早出晚歸,不倫颳風還是下雨每天都堅持不懈到公園、商場等地方向人們推銷保險,人們卻之不恭,冷言冷語,而他卻像如海棠一樣依舊如故,面帶微笑。就這樣,有一天,一位老闆看見了他的微笑,很欣賞他的微笑,然後買了保險,便介紹其它客戶和朋友都買他的保險,而那些人也都欣賞他的微笑,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他的微笑成為它的招牌,最後成為公司賣保險最多的人。正因為他當初不怕失敗,心中充滿希望,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成功。

  朋友,請不要為一次失敗挫折而落淚,失敗挫折會讓你積累起生活的經驗,走向而成功的道路。讓我們一起勇於面對生活中的失敗與挫折吧!

  初三:雪紛花落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