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至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難免會有風風雨雨的時后。那蒼翠欲滴的大樹不經歷嚴寒的考驗怎麼會永不變色,那雛鷹也不是克服了恐俱展開翅膀向天空翱翔,梅花的香氣不是經過了一個寒冬的考驗才向我們散發出香氣。 

  。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同學去煉。我硬着頭皮去了,那時事秋天爬山,我本不想去的煉。我硬着頭皮去了,那時事秋天可是老媽讓我去,說:這是我的鍛煉。我硬着頭 

  去了,那時是春天,天氣特別好,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本來不樂意的我也隨着這天氣快樂起來,一大早就向學校奔去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全班同學來到 了山腳下,我抬頭望山頂,這時老師說如果你們想領略杜甫的“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頂沖吧|。到半山腰的時后我真是累極了,老師說:“讓我們休息一下。”十分鐘后我們繼續出發了,快要到山頂時,我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把膝蓋給磕破了,鮮血流了出來,我覺得真的很疼,可是我不能哭出來,就在原地坐着,老師忙過來看我,着急的問我:要不要緊。”我說不要緊,她又問要不要在這裡休息先,為了不讓同學們被我拖累我也免強說不用了,心裡想着我不會被困難打倒的,我一定要繼續往山頂走去,領略山頂的風景。就這樣我小心翼翼的走上了山頂,來到山頂我知道我的選擇不是錯的。站在山頂上真有杜甫說“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了,春風暖暖的吹來,大地一片綠色,鳥語花香,沉盡在大自然的春意中。 

  此時我也明白了:面對挫折要像那永不變色的綠樹,要像那勇敢的雛鷹,要像那堅強的梅花。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