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鈔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鈔風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買東西時不經意間被人找為了一張假的五十元,回家發現后,我心中憤憤不平。此後,怎樣花掉它令我大傷腦筋,起初,我決定傍晚去吃燒烤,趁着昏暗的燈光花掉它,但擔心賣燒烤的是個生活窘迫的下崗工人,於是,我猶豫了……到現在,它還老老實實的躺在我的抽屜里,長久的無人問津。即使我偶爾瞥見它,也不再挖空心思計劃究竟要怎樣用掉它,漸漸,我覺得自己有些偉大了,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需要一種寬闊的胸襟,是一種博大的寬容,但更需要一種理解,世間的痛苦施加在不同的人身上結果肯定是不同的,但痛苦究竟是痛苦,都逃不過最初的眼神、彷徨和傷痛,所以,設身處地為別人着想,想一想他最初的無辜,便不忍將自己嘗過的痛苦施加在他身上,當初,我若將它花掉的話,說不定還會回到我手中,而它現在躺在我的抽屜里,是最好的結果。不僅沒讓更多的人難受,還是一個曾經不悅的人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鈔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鈔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