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整理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整理房間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幹。走出房間。看看屋子,我忽然靈機一動:為何不幫老媽打掃一下屋子呢?而且今天是正月十五,家裡要來客人的。 

  說干就干,我先幹掉“床上坦克”——整理床。我先把被子鋪平,疊起來,把枕頭放在被子上,再把床單鋪平。剛剛還亂糟糟的“戰場”,不一會兒就被我打掃得乾乾淨淨了。 

  然後掃蕩“桌上老虎”——清理桌子。哎呀我的媽呀,怎麼這麼臟!什麼魚骨頭,肉骨頭,蝦殼……真是應有盡有!我先把垃圾清除,再把碗筷放進水斗里,最後把菜裝進冰箱。連“桌上老虎”都被我這個小“武松”幹掉了,我真的挺佩服自己呢! 

  再洗掉“碗上寄生蟲”——洗碗。我先用手洗,洗不掉。看來,我得使出“終極殺蟲劑”了!果然,“寄生蟲”們抵擋不住“殺蟲劑”的威力,紛紛“投水自盡”了。 

  最後,我得清理“最後的黑暗勢力”了!我拿出“光明水槍”——掃把,把所有的黑暗勢力全部pk了。 

  望着煥然一新的家,一種成就感在我心裡油然而生…… 

  (指導老師 陳峰)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